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有诚意 10万上下自主品牌中级车推荐

来源:购车网 时间:2016-01-21 08:47编辑:李响

  吉利汽车 EC8

  官方指导价:8.89-11.89万元

  吉利EC8是我们目前能感受到的吉利品牌中旗舰级的车型之一。首先就是车身尺寸,EC8拥有超过4.9米的车长和1.83米的车宽,很多人在看过它之后都会误认为这是一款与奥迪A6L接近的车型。的确,单从长宽高的围度来看EC8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但2805毫米的轴距却依然处于中级车的范围之内。

  EC8这种用很夸张的格栅的大灯来展现气势的效果,带有一些美式豪华车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又回归简单的风格,一条前低后高的腰线很明显,贯穿整个车身,效果很简单,就是让车辆呈现更运动的感觉,也更显修长。

  整个C柱看起来很宽厚,这是很多高档轿车常见的,给人更结实、更安全的感觉,而且这里加厚并不会影响到驾驶者操控的视野。从车顶向车尾的线条过渡自然,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厚重感在尾部再次加强,想必是为了与车头呼应,尾灯造型也是上方带有一定弧度,但整体造型看起来有点平淡了,不及车头那么气势十足。

  EC8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人很新鲜的感觉,从仪表盘、方向盘到中控台都是中规中矩的造型和布局。车厢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让人满意的,除了座椅、门板内侧等实用的真皮之外,处于成本考虑也使用了一些塑料部件,但触感都是比较柔软细腻的。

  配置给得足够,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等等。另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导航、胎压监测、前后排气帘、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可见,不过这些都是顶配车型的专属。

  目前在售的吉利EC8定位有了微妙的变化,动力方面仅保留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8牛米,对于如此庞大的车身来说并不算富裕。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