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位“价格杀手” 宝骏560对比幻速S6

来源:易车时间:2016-01-18 09:16编辑:马一凡

  作为宝骏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宝骏560上市不到半年,就意外的取得了每月3万多辆的销量。论其最大的亮点,是继承了同平台大哥宝骏730大空间及高性价比的优势,7.68万-8.98万元的售价是它销量榜紧随哈弗H6的保障。不过,随着幻速S6的推出,又一位“价格杀手”出现了,7.98万-11.68万元的售价、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想必也能让不少人心动了,谁更物有所值?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看出,虽然幻速S6的车身长度优势明显,但宝骏560的轴距却更加突出,而到了真正的乘坐体验上,宝骏560也保持住了这一优势。动力方面,两车均只提供了一款发动机可选,但传动方面幻速S6的可选空间就要丰富一些了。

  目前宝骏560只推出了3款车型可选,其车型可选空间明显没有幻速S6丰富。单从售价来看,两车的起售价较为接近。而此次,我们选择了在易车关注指数中,关注度最高的宝骏560手动豪华版与价格最为接近的幻速S61.5T手动风尚型进行对比,目前两车终端市场均没有任何优惠。从售价来看,两车仅存在1000元的差距,而这1000元的差价能够带来哪些不同,我们继续分析。

  外观:宝骏560保持家族式特色幻速S6前脸形似雷克萨斯

  作为宝骏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宝骏560保持了其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视觉虽谈不上多么耀眼,但胜在简洁,丰富的配置和内部的大容量才是它的特长。相比之下,幻速S6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前脸倒是让人觉得眼熟不少,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能让人一眼识别。

  外部配置方面,宝骏560明显要丰富许多,比幻速S6多出了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雨刷器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用车便利性方面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