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沙漠王者 实拍丰田兰德酷路泽4.0L中东版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1-07 09:45编辑:马一凡

  动力底盘方面:动力够用、通过力强

  这款兰德酷路泽依然搭载的是代号为1GR的4.0L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85N·m。皮实可靠是该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不过只能使用97号(京标95号)汽油是一个小遗憾,毕竟在很多偏远地区汽油标号都是没有保障的。

  该车使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对于真正喜欢驾驶和越野的人来说,手动挡车型才是最有乐趣和最可靠的。也许自动挡车型可以让我们更轻松的驾驶,但是多个踏板多个乐趣的手动挡只有懂得人才会欣赏,而且面对复杂路况时,只有驾驶员最了解应该使用什么档位,自动挡变速箱有时候反而会帮倒忙。

  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架保证了LC200出色的通过能力,而托森式中央差速器更是为LC200的通过性如虎添翼,即使面对再恶劣的路况,LC200都能泰然处之的通过。

  并且该车已经装备了规格为245/75R17的邓禄普SPROADGRIPPER全地形轮胎,免去了车友更换轮胎的麻烦。而如果真的面对非铺装路面,一套全地形轮胎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写在最后:LC车系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六十多年的经验让丰田把LC200带给世界,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而我实拍的这辆2015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L手动GX更是仅仅需要62万元人民币,虽然说几乎没有什么舒适性配置方面,但是在越野性方面的配置却没有任何缩水。如果您对这辆车感兴趣,可以来汽车星球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