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沙漠王者 实拍丰田兰德酷路泽4.0L中东版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1-07 09:45编辑:马一凡

  这是一个硬派越野车没落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厂商放弃了硬派越野车的研发,转而大举投向了城市SUV领域。不过还好有些厂商还在继续坚持,并且以能生产硬桥硬马的越野车为荣,丰田公司所生产的LC系列车型就是其中一员,超过60年历史的LC绝对是屹立越野车世界之林的存在。

  前一段时间我同事李文琦刚刚参加了新雷克萨斯LX570在迪拜的试驾活动,回来之后给大家讲述了在迪拜的所见所闻。在迪拜马路上能看到最多的就是日系SUV,尤其是以陆巡和途乐居多,这些价格低廉、空间巨大、通过能力很强的越野车非常适合中东国家的使用情况,而我们今天为大家实拍解析的2015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L手动GX也是一台产自于阿联酋的车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东版车型。

  外观方面:大气耐看、尺寸巨大

  丰田兰德酷路泽车系从LC80时代到如今的LC200,在外观设计基本上都是一种设计思路,并不追求炫酷的外观设计。设计师尽量把兰德酷路泽设计的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念,让大多数人觉得不难看能接受就是最大的成功。而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配上兰德酷路泽巨大的车身尺寸让它看上去不怒自威,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能感受它的霸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