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蒂维拉或加长版 有望明年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2-14 08:52作者:谢嵩编辑:李响

  近日,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双龙蒂维拉加长版将于2016年年初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将提供7座版本,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新款蒂维拉在XLV-Air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并提供7座版本。XLV-Air概念车前脸设计上与蒂维拉有较高的相似度,并且采用了方正的车身,硬朗的线条。概念车同样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从夸张的护板来看,这款车型会具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XLV-Air概念车作为双龙蒂维拉七座版车型的雏形,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现款蒂维拉车型的外观设计,概念车采用了LED前大灯,最主要的变化集中于C柱之后,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并且XLV-Air概念车设计了额外的车厢空间来容纳第三排座椅。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XLV-Air概念车量产之后将搭载1.6L汽油和1.6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蒂维拉是双龙的里程碑式车型,这两款概念车都将基于蒂维拉打造,预示着双龙未来推新车的速度将会加快,并且逐渐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家族式特征,设计上偏向于硬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