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5万左右自主精品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 时间:2015-12-11 09:57编辑:李响

  官方售价:12.29~15.29万

  车型亮点:不鸡肋的大7座

  前面的风神AX7刚说了大尺寸,那也是相对而言,在吉利豪情SUV这样的中型7座SUV面前就小了,而在这个价位,自主品牌SUV还鲜见豪情这么大体型的家伙,并且它的7座是全系标配的,能在12.29万买到这么宽大的7座SUV也是很难得的事情。

  中级SUV是什么概念呢?我想大家在路上肯定没少见丰田汉兰达,不少朋友喜欢把它叫做“大汉”,因为它确实很大,而豪情SUV的车身尺寸在长、高、轴距方面都比汉兰达还胜出一筹。

  因此,大家想要的车内空间就成为了豪情SUV最大的卖点,第二排空间是同价位车型都无法比拟的,而第三排也不是儿童座或者宠物座,塞下190cm大个都不成问题。

  豪情SUV目前全系配备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9kw(162匹马力),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相比GX7反而少了10N?m的扭矩,不过这样的调教为的是得到更好的低扭输出,而在整个试驾的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起步时有充足的扭力。变速箱方面,豪情SUV除了6AT的DSI手自一体变速器之外,还有5MT的手动挡选择,而也只有手动顶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

  之所以称赞豪情SUV的这套动力系统,是因为它的表现确实在进步,与之前匹配在GX7等车型上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特别是自动挡的调校很有功力,这也是吉利购买变速器厂商后带来的好处,吉利经过几年的消化,也是到了它发光发热的时候了。

  编辑点评:吉利发展的步伐是稳扎稳打,而豪情SUV就能让人感觉到其各方面都扎扎实实,不玩概念、也不说情怀,一切以实用为出发点,而如果你需要一辆大7座SUV,豪情SUV是个靠谱的选择。

  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

  官方售价:12.88~20.88万

  车型亮点:大空间+特色配置

  纳智捷这个来自宝岛的汽车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比较陌生,3年前推出的大7 SUV算是把头炮打响了,而作为价格更亲民稍小一些的优6 SUV一上市就拿下了不少订单,它的大尺寸车身+长轴距+大空间也让它可以为你提供一个相对舒心的使用感受。

  既然是在推荐适合旅行的车型,那空间大就是一个硬指标了,谁也不愿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蜷缩在小车里面。纳智捷优6 SUV在台湾可是销量冠军级车型,而惹人喜爱的原因就是很实用的大空间了,在这个价位段,能与之比肩的SUV还真是凤毛麟角。

  除了乘坐空间,优6还有着规整实用的行李厢载物空间,较低的行李厢开口不仅让拿放物品更方便,在你需要的时候它还能摇身一变成为看星星的凳子,顺势坐进行李厢再放倒后排也是很顺手的事,接下来的事请自行脑补……

  纳智捷车型一大特点就是在配置方面高于同级,特别是电子设备辅助装备用得很多,比如优6 智尊型上的两颗摄像头、电子手刹等。

  而在舒适科技配置方面,优6 智尊型也是相当有亮点,HUD抬头显示、大屏幕中控+导航、LCD仪表盘、自动空调等等都会让整车具备豪华感的同时,也保证用车会更方便。

  编辑点评:我的一位同学在优6上市后不久就下订了这款车,现在已经顺利提车,问他为什么10几万愿意选自主SUV,他说在这个价位合资SUV要不太小、要不太老、看得上的又太贵,其他国产SUV又没优6看起来顺眼,我想这已经比较贴切的概括了优6卖点之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