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5万左右自主精品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 时间:2015-12-11 09:57编辑:李响

  近些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自主品牌开始崛起,不仅在新车开发上加大了投入,更是在做强做精方面有了进步。特别是在方兴未艾的SUV领域,自主品牌也纷纷上马新车型,近期上市了多款炙手可热的产品,它们在设计、配置以及做工上都有突出表现,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经济价位,推荐一些堪称自主精品的SUV车型。

  官方售价:12.98~14.78万

  车型亮点:做工好配置高

  当陆风X7在去年广州车展推出的时候可是着实火了一阵子。而这种关注度不是因为其自主知识产权的8AT变速箱,也不是它配备的全景天窗、2.0T发动机等厚道配置,而是因为它的外形。

  陆风X7的外观设计新潮,细节之处也融入了陆风对城市SUV的见解,造型给人大气、时尚之感。整体做工也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这一点甚至要比以往的任何陆风出品好上不少。

  内饰的设计原创度很高,用料和配色都有不错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感应雨刷这些都是标配的,着实令人有点吃惊。而且在舒适功能性配置上,软质的搪塑仪表台、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无匙进入/启动、10.2寸的超大中央屏幕这些也是全系都有配置,这也让整个车系都有着不错的豪华感。

  基本成为共识的是,陆风X7的外观第一眼望去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无二,只是在灯组形状、后视镜和标志上略有区别,此外,该车在轮毂尺寸和轮胎宽度上也要明显小于极光。相信走在路上会唬住不少人,不知道的可能还真以为极光改款了。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的轴距为2660mm。

  陆风X7另一大“噱头”便是搭载了三菱4G63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山东盛瑞提供的8AT变速箱。就目前来看,2.0T+8AT是自主品牌里高端的动力配备, 而至于实际驾驶也有优异的表现。

  编辑点评:陆风X7如果单从硬件设备、动力数据等方面来看的话,的确是自主品牌SUV中较为出色的产品,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8AT变速箱都是它的亮点所在。这些对购车的年轻用户来说,时尚又帅气的外形确是实实在在吸引人的。

  官方售价:11.99~13.99万

  车型亮点:7座空间配置高

  比亚迪S7继承了S6在空间及配置上的优势,并在动力上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而7座的设定也满足了国内用车环境的实际需求,那么它能否为比亚迪打开新的局面呢?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S7延续了比亚迪的家族设计风格但也并未照搬S6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中网设计,再搭配镂空镀铬的飞翼式造型,前脸十分动感。而黑色塑料防擦条和金属护板的加入也让新车同时具备SUV的粗犷气息。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再搭配造型动感的五幅轮毂也为整车外观加分不少。

  内饰部分,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了10.2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常规配置外,该车还加入了位置记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并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另外,中控台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带有一个小屏幕,能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行车信息。

  比亚迪S7的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则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5500rpm,峰值扭矩320Nm/175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双离合),油耗为8.6L/100km。

  编辑点评:比亚迪S7继承比亚迪旗下车型高性价比高配置的杀招,无论空间动力都在同价位的SUV车型来说都是佼佼者。而新车的7座设定在国产SUV中还比较少,这就给了S7更多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