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紧凑三厢车 花小钱办大事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8 10:46编辑:王立银

  如果是在以前,我们手里只有5万万块钱,想买车的话,能想到的就是奥拓、奔奔这类小车,可它们在空间和实用性等方面实在有点小。那么,如今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却有很多。下面四款车型,真正的告诉我们什么是花小钱办大事!

  比亚迪新F3(节能版)

  售价:5.19-7.29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新款F3节能版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圈。其它部分没有太大变化,尾部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尾灯轮廓则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设计。另外,后保险杠上同样配备了反光板,而比亚迪标志性的发光LOGO当然也必不可少。

  内饰方面,增加了棕色和深色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比亚迪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