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材大空间 10万左右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一直以来,紧凑型车都是家用代步的首选,可谓是轿车中的“经济适用男”。而对于“成家未立业”的消费者而言,除了看中其油耗经济性以外,最为关注的应该就是空间了。既要放得下败家老婆疯狂购物的战利品,又能容得下熊孩子堆积如山的玩具和零食,时不时的还要满足岳父岳母大人出游的需求,这或许就是经济适用男的宿命。不仅如此,面子上还要过得去,在同事、朋友、同学面前不能失身份……本期,车质网为这一“特殊群体”推荐四款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同时又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政策(可做私房钱)的合资紧凑型车。

  推荐车型:2016款斯柯达昕锐

  排量:1.4L、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自动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元

  昕锐是斯柯达“SimplyClever”全球定位后国内上市的第一款车型,今年9月2016款的上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16款昕锐外观变化不大,前脸造型堪称经典并带有明显的家族风格,镀铬饰条包围的黑色进气格栅散发着运动气息。方正的大灯经过熏黑处理,看上去与“大哥”明锐十分相似,斯柯达家族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具有较高辨识度,而高配版配备的集成转向辅助功能雾灯,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虽然外表精致紧凑,但2603mm轴距却令人刮目相看。侧面线条没有过多装饰,平直的腰线贯穿车尾与之前概念车别无二致,淡绿色隔热玻璃在竞品车型中并不常见,提升了整车档次。

  内饰风格简约时尚,与斯柯达旗下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高配车型中带有蓝牙控制功能的真皮方向盘,为其内部融入了几分科技感,并将定速巡航纳入选装范围。旋钮式大灯开关有些似曾相识,但出现在这台小车上更显工业魅力。B柱上的衣帽钩为车内增添了些许人情味,能够过滤花粉的自动空调可谓同级少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