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普力马EV于12月上市 新MPV明年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1-25 07:57编辑:马一凡

  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海南一汽海马副总经理符润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普力马EV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另外基于普力马打造而来的全新MPV车型VB00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在国内几乎车厂都已经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的时候,海马现在才开发新能源车确实有点晚,这台全新的普力马EV将基于现款普力马燃油版车型打造,预计外观内饰上大体相近。

  而在2016年第二季度,海马内部代号VB00的全新MPV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普力马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之前曝光的谍照中还是发现其采用了直瀑式中网格栅,下部格栅则采用横幅式,车顶行李架则为铝合金。但从侧面来看看,新车的车身结构与普力马有明显有所不同,C窗的造型以及后悬的长度明显说明尺寸的增加。

  预计这款全新的MPV车型将保持2+2+3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