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对比 雷凌双擎VS卡罗拉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7 07: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区别不大 各有所长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三指,与常规版本相同。高配车型驾驶席座椅采用多向电动调节,雷凌双擎前排采用运动座椅,对腰部与肩部的支撑及包裹性表现值得称道,卡罗拉双擎则提供驾驶席腰部支撑调节,不过属于顶配专享配置。

  后排头部尚存一定活动空间,腿部距前排近三拳距离,表现相当可观,可见2700mm轴距对乘坐空间贡献巨大,虽然理论上混动系统会不同程度“侵占”车内空间,但对于这两款车型而言却是例外,表现非常出众。

  储物空间方面二者差异不大,前门内饰板储物格带有水杯槽,放入普通饮料瓶不成问题,后方区域也能够容纳其他杂物,手刹旁串联有两个杯架且中间的隔断能够取出,进一步提升内部容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