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版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1-15 09:30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渠道获悉,为最新一部詹姆斯·邦德电影《007:幽灵党》上映特别推出的DB9GT邦德限量版将于本月20号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DB9GT打造,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元素。新车全球限量150台,其中中国市场限量6台。阿斯顿马丁DB9GT邦德限量版已经于9月2日在国外上市,售价为16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0万元。此外,与《007》系列电影合作五十周年而打造的电影原型跑车DB10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新车基于阿斯顿马丁DB9GT打造,采用银色涂装,配备了20寸多辐轮毂。车身侧面和尾部镶嵌有“007BondEdition”的特别版标志,车内迎宾踏板同样有限量版标志及车辆序列号。

  限量版车型后排座椅中央有独特的刺绣图案,车内搭载的AMi触控式信息娱乐系统开机画面也是类似的邦德主题团。新车还提供了诸多邦德主题配饰供客户选择,包括带专属皮革行李牌的手工打造21英寸Globe-Trotter拉杆箱和带有专属阿斯顿·马丁表带的欧米茄海马AquaTerra150米詹姆斯·邦德限量版腕表。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延续了DB9GT所搭载的6.0L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2kW(547PS),最大扭矩620Nm。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的DB9提升了22kW(30PS),而最大扭矩保持不变。一台6速TouchtronicII变速箱的配合下,DB9G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极速为29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