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推插电混动大捷龙 明年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22 16:00作者:岳岩松编辑:潘杰

  今年上半年SUV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PV市场日渐萧瑟,部分车企如马自达等已决定削减MPV车型数量。在MPV市场消费者被分流后,整体需求下降,但这也预示着未来有回暖的可能。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blog获悉,克莱斯勒将推出全新Town & Country(国内名为大捷龙),新车定于明年2月29日正式投产,未来将衍生出插电混动车型。

  自大捷龙上市以来,其销量已突破1300万台,在克莱斯勒产品线中占据重要地位。新一代大捷龙将在保留现款造型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整体线条更加紧凑流畅,将使用与克莱斯勒200相似的前脸和头灯造型,并将配备一块带有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电动侧门和车载真空吸尘器。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有望搭载一款3.2升V6自吸式汽油发动机,匹配一款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除了常规版车型,全新大捷龙还将衍生出一款插电混动车。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有望于明年1月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2月29日在菲亚特克莱斯勒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Windsor工厂投产,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日产贵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