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丰田全新Fortuner国内申报图 全面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15-10-10 09:23作者:魏佳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丰田全新Fortuner的国内申报图。作为一款7座硬派SUV车型,新车在内外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至于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海外发布的全新Fortuner官方图片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Hilux皮卡的平台打造,其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更显威武。该车前脸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风格,其粗壮的保险杠和镀铬装饰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全新Fortuner的悬浮式车顶和饱满的车身造型以及抢眼的尾灯样式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55mm/1835mm,轴距为2745mm。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