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现超高端网约车:70多万的丰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4 09:4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平时出行中,你打过最贵的网约车是哪些?要是看到一辆70多万的丰田高端轿车网约车,你会是什么感想。

  日前,有博主上传视频显示,在广州他发现一辆广汽旗下“如琪出行”的网约车,竟然是一辆价格超70多万元的丰田Mirai。

  据悉,丰田Mirai是丰田旗下的氢能源轿车,国内在售的进口车型,售价74.8万元起,按照该价格来算,这辆Mirai可以算是国内网约车的价格天花板,毕竟没有几个网约车司机,会拿70多万的高端车来跑网约车。

  事实上,上文这辆丰田Mirai网约车,大概率是如琪出行旗下自有车辆,放眼国内,也没有几人购买了丰田Mirai,毕竟除了其价格昂贵之外,加氢不够便利也是主要弊端。

  据丰田方面介绍,Mirai配有3个储氢罐,加满一箱氢仅需3分钟,续航里程可达781km,配有配有一台最大功率134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零百加速9.2秒,最高车速为175公里/时。

  该车的氢能源动力原理为,系统会将从大气中吸入的空气和来自高压储氢罐的氢气混合后输送到燃料电池堆,氧气和空气产生化学反应生成电和水,电力被送到电机上驱动车辆行驶。

  多余的电量被存储到动力电池中,而水则直接被排出了车外,整个过程完全不会产生任何气体排放,非常环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