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M30发布 将9月26日上市 预5万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14 13:00编辑:周奕

  据了解,9月26日,北汽威旺M30将于全国各地150家店头同步上市,售价预计为5-6万元。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威旺M30采用了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大灯与前格栅连接,一体感更为突出。下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贯穿设计,雾灯框的造型别致,时尚美观。威旺M30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30内饰偏向实用的设计,出风口、媒体控制区以及空调旋钮依次排开,布局清晰简洁。另外车内还增加了一些仿桃木设计,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据悉威旺M30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