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福克斯澳洲上市 23,390美元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3 08:05作者:Jamie Gao编辑:马一凡

  日前,2016款福特福克斯正式在澳大利亚上市。据报道,福特汽车对新款福特福克斯的产品线进行了升级,优化了动力选择,并增加了更多配置。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福特福克斯搭载了新近研发的1.5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替代了原有2.0升排量自然吸气引擎,改善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了动力系统的调整之外,新款福特福克斯的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和车辆的降噪处理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在产品线方面,福特汽车放弃了原有福克斯Ambiente入门级车型,并对原有福克斯Trend车型,Sport车型,Titanium车型和旗舰高性能ST车型进行了升级。经过重新调整后,2016款福特福克斯的车型系列从12款下降至6款,起售价也小幅上升至23,3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88万元)。

  在车辆内饰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还采用了新设计的杯架,方向盘和全新自动空调控制面板。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还标配了福特SYNC2信息娱乐系统和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可以方便驾乘者与手机,卫星导航系统时时互联。

  在动力系统方面,车辆搭载了1.5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较之替代的2.0升排量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升了7千瓦,最大扭矩增加了38牛米。在油耗方面,新款福特克斯的百公里油耗在5.8升-6.4升之间,较之老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下降了0.3-0.8升。

  除此之外,车辆的悬挂系统也进行升级,装备了新的避震器,改善了车辆的驾乘感受。同时,新款福特福克斯还装备了升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稳定控制程序,车辆的操控性得到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