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 纳智捷优6范特西版抢先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9-02 12:05编辑:马一凡

  即将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纳智捷优6SUV范特西特别版正式上市,前方探馆编辑捕捉到了这款新车。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有所改进。

  外观方面,优6SUV范特西限量版与基础版车型基本相同,而不同的是新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涂装设计,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另外,特别版新车还配备有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

  内饰造型也与基础版如出一辙,不过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一些不同。最直接的感官刺激是新车内装有蓝色氛围灯,使得车内氛围看起来比较炫酷。另外,中央显示屏上还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上,据悉该款特别版新车增加了升降喇叭、LED迎宾踏板以及PHANTACI(范特西)T恤椅套。

  动力上,纳智捷优6SUV范特西限量版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和138kW(188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般来看,厂家往往在没有重要新车推出的时候会选择推出款特别版什么的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此举未必就能收到好的成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