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6T+双离合 改款起亚K3/K3S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8-21 10:49编辑:王立银

  海外市场最新一代的起亚Forte在国内以起亚K3(以下称为起亚K3)的车名上市销售,除了传统的两厢K3S和三厢版K3之外,起亚K3在国外市场还提供了一款Coupe版车型。随着现款车型小改款生命周期的即将到来,新车的路试谍照也随之曝光。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亮相,而全新一代的起亚K3则有望于2018年推出。

  信息点:1.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 2.新1.6T取代2.4L动力 3.有望今年内亮相

  从新车的路试谍照中不难发现,小改款的起亚K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进气格栅突出于车头的设计,由此改善了小改款K3的行人碰撞保护水平,同样的家族化造型也在新一代索兰托上出现过。更重要的一点在于,进气格栅面积的加大增加了机舱进风面积,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

起亚K3三厢版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小改款的起亚K3将通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取代现款顶配车型上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恩?国内的K3/K3S分别搭载的是1.6L/1.8L和1.6L发动机,难道这意味着海外的1.6T发动机不会被引入国内替换现款动力?

起亚K3S

起亚K3 Coupe版

  改款起亚K3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将配备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及盲点监测功能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