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便宜又实用 10万左右自主两厢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07:43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搭载了一台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rpm。根据官方数据,0至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需9.2s。能跑出这样的成绩自然与变速箱脱不开干系。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原厂技术的6MT变速箱以及一款CVT变速箱。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自然不用多说,由于偏重燃油经济性,该车的油门初期略显迟钝,但深踩之后,随着转速超过2500rpm,动力也随着而来。

  乘用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后排头部空间足有一拳多的富余,而后排腿部有将近一拳半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款家用车,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满足各类驾驶需求,而且从从座椅包裹、舒适性以及白色精致缝线来看,很难想象这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

  储物空间方面,位于方向盘左侧灯光调节按钮下方依然设计了卡槽,由于是内嵌式,容积稍大,在开启状态下放置手机还是很方便的。同时门饰板的水杯槽与储物格用隔断分开,保证储物格内的物品规整有序。

  安全方面,胎压监测系统在这个价位并不多见,同时车身的高强度钢材使用量达到了48%,达到C-NCAP新5星标准,而紧急制动警示也可以说是这个价位车型中仅此一家。

  小结:

  东南V6菱仕空间实用性很强,甚至可以当做旅行车使用,如果你对速度很是追求,那么1.5T与CVT变速箱的组合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你在享受驾驶快感的同时不必为行车安全而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