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便宜又实用 10万左右自主两厢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07:43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

  排量:1.3T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7.78-10.08万元

  新帝豪并未基于老款车型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而是根据当下潮流针对细节进行了重新的修饰。例如前大灯内饰增加了S型灯带,同时带透镜的卤素大灯也符合“灯光党”的胃口。而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更是将车辆的档次提升一个台阶。如果说前两款车仅是高配车型表现抢眼,那新帝豪全系车型都非常诱人。同时由于两厢车的特性,圆圆的屁股及双出排气装饰都让该车看起来不像这一价格区间的产物。

  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两厢的车身长度为4425mm,车身宽度为1789mm,车身高度为1470mm,而轴距则为2650mm。与竞品车型对比后不难发现,该车的尺寸数据较为均衡,没有特别之处,但也正是这样的黄金搭配,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是家用两厢车,没有过宽的车身给人浓重的商务气息,也没有过长的车身带着旅行车的风格。

  内饰配色及设计给人的整体感受凸显稳重但是不失时尚。最令人有口皆碑的要数帝豪独具个性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四辐式设计,镂空处配有塑料板装饰,再配上多功能按键,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整个中控台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不错。另一大特点要数整个中控区域,显示屏尺寸较大,显示清晰。同时这套娱乐系统带有互联功能,最主要的是有车载wifi,用MIKE隋的话说:如果回家忘了带钥匙,可以回车里享受wif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