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便宜又实用 10万左右自主两厢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07:43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XT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力拥有最高125kW/5500rpm及230N?m/1950-4500rpm的动力表现。这样的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调校偏向经济、省油。初段加速油门灵敏,适合城市路况使用。而深踩油门后变速箱能够很快的回应驾驶者,快速降挡来提升车速,应付城市路况乃至高速完全够用。

  乘用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后排头部空间为4指,而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半的富余,虽然表现不是很出色,但对于家用来说足以。1.5T车型的座椅采用红黑配色,并且造型更显运动,虽然两翼的包裹性不佳,但整体的乘用舒适性可以与合资车型媲美,当然我们不应以性能车的座椅标准来衡量一款家用车。

  储物空间方面设计的还是以实用为主。方向盘左侧设置了卡槽方便存放停车卡,中控台下方也设置了储物槽,大小刚好可以放下一个IPHONE5。至于前后门内饰板储物放置,放置两瓶水自然不在话下,同时储物格还设计了水杯槽,防止激烈驾驶过程中水杯乱晃影响驾驶心情。同时将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最大可获得1400L的容积表现。

  安全方面,全车配置6安全气囊,配备高性能可溃缩式转向柱,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防压迫伤害安全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1.5T车型全系标配了ESC主动安全系统,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又能保障车辆行驶稳定性。

  小结:

  时尚靓丽的长安逸动XT在外观方面是众多自主车型中的佼佼者,同时非常实用的空间表现也让这款两厢车倍受青睐。1.5T的动力组合既满足你对速度的需求,又不必为拥堵路况下的高油耗而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