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尺寸全面增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06 09:49编辑:马一凡

  奔驰对SUV产品序列进行了全面梳理,新的命名方式末位字母直接与轿车体系对应,实现了更加清晰明朗的级别划分。不仅增加了GLA对标宝马X1,同时GLK的换代车型也更名GLC,也是对应宝马X3的车型。而且新一代的GLC已经完全放弃了GLK轮廓分明的方正线条和硬派风格,圆润流线的车身轮廓更趋城市化。

  编辑视点:豪华车市场的竞争风云变幻,奔驰与宝马、奥迪的角逐异常激烈。在中国市场更是如此,最后开启国产化路线的奔驰,也在销量上明显落后于奥迪和宝马。而奔驰新一轮的车型投放,已经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而在紧俏的SUV领域方面,奔驰更是反超宝马,接连投产GLA和GLC两款国产车型。

  而且新一代的GLC较现款GLK在车身尺寸方面大幅增加,轴距加长118mm达到2873mm,这显然对于后排膝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的提升都很有帮助。GLC的车身长度达到4656,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0mm,同时也超越了宝马X3和奥迪Q5两个竞争对手。GLC的车身宽度也增加了50mm后达到1890mm,只有高度略微降低4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