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推入门新超跑 PK兰博基尼Huracan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5 09:48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迈凯伦作为超豪华跑车制造商,其新一代入门级超跑均以相对较小的排量与涡轮增压相结合为特点,并且将尖端科技与独特设计语言注入旗下全新超跑,也在对其新一代入门级跑车进行不断改进。日前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迈凯伦将在其入门级车型570S上做出相对改进,较之前发布的标准版车型而言,新车在车架及覆盖件的材质选择上使用了更多碳纤维材质包裹,并将对手确定为兰博基尼Huracan 610-4。

  迈凯伦推出升级版570S 车身材质变化大

  570S作为迈凯伦旗下的入门超跑,在动力表现上尤为出色,而这很大程度依托于轻量化的车架设计。而随着其竞争对手不断将旗下产品进行轻量化升级,迈凯伦也将此重任寄于570S之上,为其增加更多碳纤维覆盖件,以降低车架重量,提升动力推重比。

  迈凯伦全新570S延用标准车型动力总成 3.2秒即可破百

  在动力单元的搭配上,全新迈凯伦570S依循了现款车型的组合方式,延用了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能够压榨出419kW的最大功率和6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使得这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具备了更为理想的传动效能。

  同级别车型动力大比拼 迈凯伦全新570S力压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是迈凯伦570S的有力竞争对手,在两车的横向对比中不难发现,搭载了小排量的570S无论在最大功率的输出上,还是峰值扭矩的爆发力均要高于其对手,且动力特性更趋向于中低转速区间,使其在加速表现上胜过了Huracan LP610-4。

  车架材质变化大 迈凯伦570S采用更多碳纤维覆盖件包裹

  由于本次推出的570S在车架及车身覆盖件方面以超过30%的碳纤维进行替换,因此在保证车架刚性不变的前提下,全新车型将具有更强的动力推重比,并且有利于整车前后轴重量的分配,进而增加操控表现。

  全新迈凯伦570S作为标准版车型的改进款超跑,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但碳纤维材质的车身覆盖件则很大程度提升了新车的综合性能,在保证空气动力学的基础上,使动力推重比优于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