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上市 奥迪Q7 e-tron将先入中国市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5 08:13作者:lau编辑:周奕

  日前,奥迪在亚洲CES展上发布了奥迪Q7 e-tron车型,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电动机,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新车于明年起正式登陆亚洲市场。

  信息点:1.搭2.0TFSI发动机 2.最大功率270千瓦 3.明年上市

  奥迪Q7 e-tron基本延续了汽油版本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搭载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电动机额定功率94千瓦,额定扭矩350牛·米。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270千瓦的综合输出功率,综合扭矩输出则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17.3千瓦时。

  燃油经济型方面,汽油版Q7 e-tron 2.0TFSI百公里油耗2.5升,纯电动模式下,Q7 e-tron 2.0TFSI续航里程53公里,满油续航里程1020公里,一次充电时间2.5小时。新车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亚洲市场,随后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