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母亲节购置新车 三款MPV车型购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5-11 13:55编辑:章嘉轩

   奔驰(进口)-奔驰R级

    官方指导价格:59.80-79.80万元

  虽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奔驰R系类都没有经历车型改款,但是这台车依旧是一台优雅自若的高端MPV。在外观方面,从车头到车尾,无论是中网上的三叉星徽还是车身细腻优雅的线条,各个细节元素都把奔驰高贵优雅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进入到奔驰R的车内,第一眼的感觉就似乎在时下来看有些过时了,整体风格并没有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更多的像是ML与E的结合,大气、沉稳,但是缺少了几分亲近感。不过说起做工和用料,绝对算得上是奔驰一贯的高水准,各个细节之处处理的非常到位,可以说是经过了严格考究后的产物。

  目前在售的奔驰R320和R400都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50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300-4500rpm,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则为245kW/5250rpm,峰值扭矩为480Nm/1600-4000rpm。变速箱方面则搭载的都是7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为大家推荐的三款MPV车型,母亲节将至,如果正有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如考虑一下MPV车型,拥有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空间、能够满足全家人人一起出行的要求,趁着节日拉上一家人一起去享受假期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