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新S7/第四代福美来上市 首搭T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6 22:35编辑:安涛

  5月6日,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的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正式上市。这两款高品质力作的发布,预示着海马汽车海口基地正式跨入“双T时代”。此次上市的第四代福美来搭载1.5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九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49万元-11.89万元;新海马S7搭载1.8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4.48万元。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海马汽车掌握了核心的造车技术,把握了研发的主动权,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研发体系,实现技术全面升级、产品更迭换代、品质跨越性提升。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正是在“全球新思、中国智造”的造车理念下,海马核心造车技术的集中体现。

  涡轮加身 随心所欲

  作为海马汽车海口基地的两款核心车型,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分别搭载排量为1.5升和1.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同级很少采用的6A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澎湃顺畅,操控性能随心所欲。这两款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NVH优化、使用成本低”四大核心优势,在实现超强动力性能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为消费者带来澎湃的动力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动力升级和节省燃油开支的双重需求。

  两款发动机通过废气涡轮增压技术,配合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等电控系统,做到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有效提升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发挥出优异的动力性能,达到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效果。同时,海马汽车针对其NVH性能做了全面的优化,通过使用偏心式活塞、静音正时链条、进气宽频消声器等技术,提高了发动机及整车的NVH性能。经过2000余小时的性能开发试验、6000余小时的台架耐久试验及200余万公里的道路耐久测试,确保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