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效果图曝光 或2019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4-28 08:34作者:吴庆编辑:李响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新车效果图。据悉,新一代卫士将基于代号D7u的平台打造,预计2019年正式发布。

  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卫士推迟发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之前的设计被推翻,需进行重新设计。外观方面,通过效果图来看,全新卫士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更能接近于路虎的家族化设计。和现款一样,全新卫士还会有四门版和双门版提供,硕大的外挂式备胎也依然是卫士的标志之一。

  据悉,新一代卫士将基于代号D7u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捷豹路虎的铝合金平台衍生而来。新车内饰方面将会变得更豪华,动力方面很可能搭载一款2.0T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设计能否取悦消费者是一款车型在市场中立足的关键,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是由于哪些设计缺陷导致新一代卫士推迟发布,但厂家这样的做法还是可以理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