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充分利用空间的国产MPV导购 物尽其用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13 10:5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MPV车身大,车内空间也足够宽敞,是家用车的新选择。介绍四款国产大空间的MPV车型吧!

  森雅M80

  指导价:5.49-6.39万元

  一汽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撞风面积较大,能够为引擎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

  在内饰上,森雅M80同样延续了原来的风格与布局,中控相对简洁,采用米色与银色相互搭配的色调,上深下浅,显得车内相对温暖。安全性上,森雅M80的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配备SRS空气囊,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主动行驶安全保障和被动安全保护措施。

  森雅M80的7座车型与5座车型配置车身尺寸没有太大区别,相比其他7座MPV车型,它的身材显得比较小巧,4120mm的车身长度与很多A0级轿车不相上下,不过借助2655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它的空间利用率还是比较高的,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车身长度较短的缺憾。另外,由于成本所限,森雅S80的第三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而且也没有头枕,显得简陋了一些。

  由于定位和成本所限,森雅M80在配置上面表现平平,全系车型只有驾驶位有正面安全气囊,所幸ABS还是标准配置。除开安全装备,诸如中控锁和遥控钥匙这样常用的功能对于M80全系车型都是选装,这多少有些不便,不过四门电窗还是标配的,有利于全车乘客的通风换气。

  动力系统上,森雅M80应用丰田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超越国际标准,并具有卓越的节能性和环保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