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充分利用空间的国产MPV导购 物尽其用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4-13 10:57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2013款江淮和悦RS

  指导价:7.38-9.38万元

  2013款江淮和悦RS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内饰与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与升级。2013款江淮和悦RS前脸采用全新样式,并没有延续时下流行的大嘴造型,下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保险杠,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整体感。大灯不仅进行了熏黑处理,而且造型变得更加修长,两侧雾灯取消了塑料装饰,并加大了雾灯尺寸。

  新车内饰彻底和老款划清了界限,双炮筒仪表、醒目而前卫的中控都是全新设计的,三辐条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镂空设计,整体看上去,新车内饰表现更加动感时尚。黑色内饰与烤漆钢琴面板完美的结合,无论是按键手感还是内饰装配工艺,都可以称得上精细。音响面板上还有一个开放式储物盒,对于MPV来说,这也挺实用的。

  在空间方面,2013款江淮和悦R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特点,2710(mm)的轴距与紧凑级空间之王的标致408一样,使得和悦RS具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和悦RS同样有不错表现,第二排座椅可以分别放倒,行李箱容积正常状态下为630L,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达到2100L,而且内部空间较为平整,放置大件物品时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新和悦RS有三种选择,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而传动部分为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选,HFC4GA5.C型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为4G93D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65N·m,传动系统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大伙不差那点钱,还是选1.8L合适,毕竟MPV车身重量和风阻摆在那儿,1.5L车型有些吃力。

  2013款和悦RS在外观尤其是内饰方面做了修改,看上去更赏心悦目,而灵活的大空间依然是最大买点,和悦RS7.38-9.38万元的售价,在这个区间内很难找到一款同样出色的家用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