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绅宝X65上市 售价9.88-14.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2 11:42编辑:刘迎

  2015年3月21日,北汽绅宝首款高性能休旅SUV——绅宝X65在广州体育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88-14.98万元。该车全系搭载源自SAA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和SAAB F35手动变速器。此次上市的北汽绅宝X65共有6款车型,并提供烈焰橙、火山红、珠光白、冰河蓝、极光银、海岩灰、墨玉黑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北京汽车基于SAAB技术推出的首款城市SUV,北汽绅宝X65集卓越性能、智能配置、五星安全和时尚设计于一身,以“创·见不凡”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兼顾事业家庭的“都市创享家”提供专属座驾,为他们带来更富激情和愉悦的驾乘体验。北京汽车总裁李峰表示:“北汽绅宝X65融合北汽越野世家的优秀基因和SAAB航空世家的技术精髓,使其拥有强劲动力与驾享体验的双重天赋,并兼具高性能与休闲旅行的双重优势。北汽绅宝X65的成功上市,不仅实现了北京汽车从A0级到B级轿车、从硬派越野车到城市SUV的全面覆盖,更填补了自主SUV‘追求性能’的真空地带,从而使激扬勃发的中国SUV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性能风暴’。”

  以性能实力破局树自主SUV新标杆

  自2009年底收购北欧豪华品牌SAAB核心知识产权起,北京汽车便通过消化、吸收与创新,把SAAB造车经验成功导入到每一款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体系、供应商管理体系、生产制造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逐步形成了从产品定义、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的全价值链核心竞争力。因此,北汽绅宝X65具备了领先自主的技术背书,凭借卓越性能、智能配置、五星安全、时尚设计四大卖点,该车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休旅SUV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