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全新Superb Combi假想图 7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5-03-18 10:48作者:吴庆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斯柯达全新Superb Combi的假想图。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随后于9月份正式上市。

  小贴士:斯柯达全新Superb Combi曝光;7月发布;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型在车头部分使用了新一代Superb的设计理念,侧面则可能会保留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整车看上去比较沉稳。而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的后备箱容积将有望提升到660L,相比现在国内销售的速尊车型增加了57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将可达到1895L。

  配置方面,全新Superb Combi将配备包括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