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佳宝V60曝光 2015年上市/主打实用化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1-08 09:16作者:常笑编辑:权祺祥

  随着佳宝V80上市之后,公众对佳宝品牌就有所改观,佳宝开始针对旗下车型做进一步梳理,除了现有的主打产品V70二代与V80外,还计划推出一款V60的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一汽佳宝V60谍照】

【一汽佳宝V60申报图】

  此次曝光的外观造型与V80相对靠近,可能是借助V80的车体结构所做的改动,当然车头做了较大的修改,依稀可见椭圆型车标框内的一汽LOGO轮廓,只是无法识别到底是V70二代改版还是V80的改版,通过专利申报图与谍照的对比之后方才确定这就是佳宝全新车型——V60。注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与雾灯框都与申报图如出一辙。

【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与雾灯框都与申报图如出一辙】

  佳宝V60前脸层次感十足,上下格栅均采用“大嘴”式造型配合方正的前大灯勾勒出一幅十分独特的前脸造型。可以看出整个车厢部分与佳宝V80非常接近,只是中间的车窗尺寸明显缩小,再根据其V60的命名可以看出,整车轴距小于V80,接近V70二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020mm/1595mm/1880mm,轴距为2500mm。

【长宽高分别是4020mm/1595mm/188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方面与V80偏向轿车化的内饰有所不同。V60出于定位上的考虑,整个内饰的设计力图简洁化,整体来看都是老微面那种直线条的勾勒为主,实用化是设计此车的主流思路。第二排配备两独立式座椅,中间过道处较为宽阔,后排乘客上下车十分方便。

【一汽佳宝V60内饰谍照】

【第二排配备两独立式座椅,中间过道处较为宽阔】

  根据V70二代与V80的动力配置来分析,佳宝V60可能搭配的是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0N.M,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6.3升。至于V80搭配的1.5L发动机可能会放弃,毕竟两者的市场定位有所不同,需要考虑左右手互博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