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V实车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6 08:40编辑:权祺祥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将定名为“五菱宏光V”,预计明年年初将会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延续了五菱宏光S的工字型进气格栅,且采用了网状风格设计。前大灯造型则为全新设计,向后上扬的不规则造型还算动感。前保险杠上采用了V字型下进气口设计,很符合“五菱宏光V”的定名。

  车身侧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侧滑门式设计,比五菱宏光更偏向商务。此外,C柱和D柱之间还拥有非常长的箱体设计,想必车内空间将非常出色。尾部方面,尾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

  此外,据悉五菱宏光V未来将推出家用版和商用版车型,家用版的座椅设计与宝骏730相似,更偏向舒适。两种版本在悬挂系统上也有所区别,家用版采用的是螺旋弹簧,商用版使用的是钢板弹簧。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发动机可选,且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