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16款讴歌ILX车型谍照 将亮相洛杉矶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4 09:16作者:Alex编辑:张搏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6款讴歌ILX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讴歌ILX车型将亮相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讴歌ILX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讴歌TLX车型和本田思域Si车型的设计,其前脸更具攻击性,车灯造型更加锋利,多线条、多曲面的设计方式使得该车型更加动感。

  在动力方面,2016款讴歌ILX车型将搭载全新的引擎,其可搭载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该引擎使用了本田Earth Dreams技术,燃油经济性十分出众。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2.4升引擎,动力性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讴歌ILX车型是讴歌公司推出的一款造型动感的中级车型,虽然当前款车型的市场业绩表现低于预期,但这并未影响讴歌发布全新ILX车型的决心。2016款讴歌ILX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