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景1.5L手动超越型上市 售5.49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09 09:20作者:Cassie编辑:潘杰

  日前,吉利旗下海景车型新增一款1.5L手动超越型,新车售价为5.4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据悉,该版本成为吉利海景的入门级车型。

  外观方面,吉利海景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为整体式设计。整车造型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线条也简洁明了。据悉,新车在尾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2014款 吉利海景 1.5L 手动尊贵型

  相比于此前推出的1.5L手动精英型,新车取消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LED日间行车灯、收音机等。

2014款 吉利海景 1.5L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