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4万元左右全新升级微型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 时间:2014-07-11 13:17编辑:王立银

   江淮悦悦J2

  指导价:3.88-4.18万元

  外观方面,悦悦J2与之前的悦悦国际版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3535mm、1640mm、1475mm,轴距同样保持在2390mm。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内部空间储物格较多,空间同样处于同级别自主车型的领先地位。只是也许在国内销售的时候与国际版,有车身颜色和轮毂央视的差别。

  内饰方面,悦悦J2保持了圆润的造型风格,非常可爱。悦悦J2采用了黑色加银色互搭的设计方式,颇具运动气息。同时,悦悦J2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储物空间也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悦悦J2全系装配有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后排安全护颈头枕、座椅采用双色缝合线。而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带化妆镜的副驾驶遮阳板和发动机舱盖隔音垫。

  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的是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悦悦J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