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4万元左右全新升级微型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 时间:2014-07-11 13:17编辑:王立银

  由于价格问题,微型车的市场越来越被其他更大的车型所挤压,而目前也有一些微型车,在此情况下,对车型进行脱胎换骨的升级,更高的性价比,让他们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型供您购车参考。

  长安奔奔

  指导价:4.79-5.69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奔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风格,更加个性,采用了大嘴设计,加上熏黑的前大灯与黑色涂装的轮毂,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虽然不能打开,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奔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走到内饰来看,长安全新一代奔奔的内饰虽然看起来与外观一样时尚,不过其内饰的整体设计造型与雪佛兰爱唯欧颇有些相似,这不由得会让人有一些想法认为其是临摹出来的。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奔在内饰中融入了大面积的红色配色,其座椅还采用带有纹理的织物座椅,另外,新车仪表盘样式非常新颖,单个仪表已经可以提供大部分的驾驶数据。

  配置部分,长安全新一代奔奔将配备超大尺寸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旋钮换挡系统、7英寸触摸液晶屏、GPS导航系统、外后视镜自动调节以及电动加热以及12V车载电源灯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此外,全新奔奔还标配15英寸特殊样式的轮圈设计,并搭配175/60R15尺寸的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全新一代奔奔将搭载的是一台1.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35牛·米/4000-4500rpm。传动系统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而仔细查看我们不难发现,作为长安全新一代奔奔的一大亮点之一,新车配备的旋钮式换挡非常有科技感,也十分吸引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