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发新貌 华泰汽车北京车展盛装出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20 19:23编辑:王立银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华泰汽车因其首次推出的整车和动力总成新品,以及全新的品牌形象而备受关注。此次不但有SUV全新力作——圣达菲新品的首次亮相,其自主研发、同步国际的主流动力总成产品:2.4GDI+6AT汽油和2.0D+6AT柴油首次成功搭载整车,标志着华泰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极具成本优势的动力总成产品又向量产迈进了一步。此举引起了同行业界的普遍关注。而与此同时,华泰汽车在北京车展也首次正式发布了其以“力量 惊喜”为核心的品牌战略。此在产品、技术、品牌的全面开攻,似乎意味着华泰汽车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亮点一:圣达菲新品倾情亮相

  本届车展,华泰汽车最大的亮点是圣达菲新品的亮相。这款车目前处于PT1试制阶段,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人群的紧凑型SUV,外型时尚、动感,内饰简洁、配置丰富,动力上分别搭载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D清洁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AT自动变速箱。

  圣达菲新品的目标消费人群为追求年轻、时尚一族,比原有圣达菲等其他SUV车型更加年轻化。圣达菲新品的推出,在丰富华泰汽车产品线的同时,也凸显了华泰汽车在SUV造车领域的专业实力和领先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华泰汽车的产品竞争力,为国内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更好的SUV用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