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新A级车-八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3-30 08:50作者:梁一平编辑:安涛

  此前华晨中华品牌针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的梳理整合后,逐渐形成了以H系列的轿车和V系列的SUV,产品阵容愈发完整。继去年推出了H330和H220两款新产品之后,今年中华品牌还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对此,有华晨中华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将首发亮相新款H530车型,随后该车最快于8月份发布上市。同时我们在走访多家中华经销店后获悉,现款车型已开始降价促销,新款H530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在8万元左右。

  按照中华H530车型的生命周期而言,自2011年上市以来该车已临近中期改款的时间。据了解,即将于今年8月推出中华H530便是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没有任何改动,长宽高分别为4708·1788·1475mm,轴距尺寸为2700mm。虽然新款H530没有进行加长,但这一尺寸相比同级别自主A级车而言,绝对可谓是佼佼者。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中华H530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些许微调。车头前灯组造型更为凌厉,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进行位移,并加入灯眉的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更显圆润别致,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