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至上/质的提升 中华-H530内饰实拍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8-18 09:47作者:王栋梁编辑:刘迎

中华  中华530

  作为一款定位介于FSV和骏捷之间细分市场的车型,中华H530车展上的大气稳重外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量类宝马元素的采用、更进一步的做工加上丰富实用配置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在上篇文章里我们对H530的外观做了实拍解析,今天,让我们开门见山,一起来看看它的内饰有哪些比较吸引我们的亮点之处。

中华  中华530

  H530的中控台采用了同外观一样的设计元素---镀铬装饰,它的采用使整车的豪华和档次感骤然提升,中控台主面板的偏向驾驶员的设计有些奥迪家族的味道,从人体工学和几何学的角度进行人性化的布局,上手很容易,更有层次感,于此同时,内饰日常打理就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打理。 

中华  中华530

  仪表盘采用了和宝马家族异曲同工设计手法,双圆仪表盘配合红色的指针在淡蓝色背光的衬托下异常的靓丽,转速表6千转进入红线区,让人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刻度清晰明了,简单易读, 中央集成了车辆驾驶信息显示系统,保持现代感的同时实用性也彰显出来。

中华  中华530

  方向盘的设计样式比较新颖,采取了镂空式的艺术手法,真皮质地握感很舒适,左右两侧分别配置上前曲按键及音量大小控制按键等多功能按键,大大方便了消费者行车状态下对于相关功能键的操作,较少了注意力的分散。

中华  中华530

中华  中华530

  方向盘的左右两侧各有千秋,左侧功能区域集成了电动后备箱开启、大灯高度调节及电动外后视镜等诸多功能选项, 配置丰富实用。方向盘的右下方配备了周围镀铬的一键式启动,实用性和奢华感兼具,配合免钥匙进入,巨给力。

中华  中华530

  空调影音控制区上方配备了小块儿的液晶显示屏,为车内的第二块儿液晶屏,能显示一些温度及收音机等车辆信息。待上市后更为豪华的车型可能在这个位置配备更为奢华的集成GPS+DVD功能的影音液晶显示,享受这样的配饰您得多花费一些银子。

中华  中华530

中华  中华530

  主体大面积镀铬的中控面板在淡蓝色背光的映衬下,各种按键及旋钮组合俨然是车内的一道异常靓丽的风景线,影音区和空调区域的布局合理大方,清晰易读。也许出于成本的考虑,本次实拍车型为手动空调。

中华  中华530

  此次实拍车型为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配备的为1.6L发动机,除此之外还会有5档手动车型出现。据相关消息透漏此次将会上市5款新车,随着时间的推移1.5T及1.8L引擎也将会陆续与我们见面。独爱大排量的您不着急提车可以等上一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