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世代全顺房车:最称职的移动堡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8 11:21编辑:王立银

  在近距离感受过新世代全顺房车的内部空间之后,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他说道,看了不少房车,能把生活的各个细节都考虑进去的就只有全顺房车了。

  提供强劲动力与安全保障

  新世代全顺房车车主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购买房车之前,他会先对原型车的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进行考量,新世代全顺领先同级的发动机和安全配置,是打动他的主要原因。

  在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提供了2.2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以福特PUMA 2.2L发动机为例,该款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喷油器使用国际领先的压电晶体驱动控制,带来更高速率的油嘴喷射响应;发动机所承受的爆发压力由原有135bar增加至160bar,动力进一步提升。

  在安全方面,新世代全顺也表现的十分优异: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osch 8.0版ABS EBD等高科技配置,同时具备双安全气囊、3H高刚性安全车身、尾部安全系统及安全锁孔等安全配置,能有效保障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新世代全顺房车的热销,说明唯有真正契合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对房车生活所有设想的房车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另外,新世代全顺拥有多种改装方式和装修风格,完全可以做到专属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