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世代全顺房车:最称职的移动堡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8 11:21编辑:王立银

  房车对于生活的意义在于,休息时是安静舒适的小家,出行时是坚实可靠的移动堡垒。要做到这两点,并不容易。一方面,要打造兼具实用与舒适的空间;另一方面,要考验整车的动力性和安全性。记者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依托福特原厂底盘打造的新世代全顺房车,很好的兼顾了这两点,走俏国内房车市场。

  打造兼具实用与舒适的空间

  近期有购车需求的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购买房车的初衷是为了能在旅行中享受如家一般的温馨生活,所以在有限的房车空间内,装配齐全的居家设备是他选购房车的关注重点。

  在空间使用率方面,新世代全顺房车做得非常出色。以图示款新世代全顺房车为例,它通过多处集成式设计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其配备的多功能橱柜就是一大亮点。橱柜集成了不锈钢洗菜盆、酒柜、不锈钢电热水壶、进口微波炉、车载冰箱、三层大空间储物抽屉为一体。其中,不锈钢洗菜盆配备了冷热水可调的水龙头;酒柜采用推拉设计,不会影响到用水空间;其余厨电设备都采用隐藏式设计,不需要占据额外空间。相信这种集成式设计也会成为房车以后的发展趋势。闲暇时,找一处草坪,做上一顿浪漫晚餐,对饮一杯红酒,是何等的惬意人生啊。

  在车内舒适性方面,新世代全顺房车也是可圈可点。正副驾驶座都改成了旋转式座椅,配套的升降式桌子以及带三点式安全带双人座椅,形成了一个小型会议室,方便旅行中用餐、工作、娱乐休闲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座椅都采用了真皮质地,靠背和坐垫有透气设计,提升了档次感。新世代全顺房车还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双人大床,很好的保证了旅行中的睡眠质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