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英伦SC6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1-27 11:41编辑:张楠

  日前,我们捕获了一组吉利英伦SC6的相关谍照,目前在售的英伦SC6搭载了一款.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手动挡变速器,而此次曝光的车型为自动挡,从此前环保目录和新车目录的相关信息来看,该车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最快有望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编辑视点: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有助于销量的提升,但从目前SC6的销量走势来看,自动挡车型未必能够改变SC6的市场颓势。

    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从我们捕获的谍照来看,英伦SC6自动挡版本车型在外观上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一致,新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上格栅和前大灯、下进气口和雾灯共同组成前脸的上下两部分,大灯采用熏黑样式,同时灯眉采用橙色设计,以增添运动、时尚元素。

    将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部分是此次曝光的重点,通过内饰谍照我们发现该车匹配了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目录的相关信息我们得知,吉利英伦SC6将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而并非澳大利亚DSI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变速箱细节的变化,内饰其他部分造型则基本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