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长城M2路试谍照曝光 或提供长轴版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时间:2014-01-24 13:15编辑:王立银

  自从哈弗品牌独立之后,长城品牌旗下SUV阵营就只剩M2和M4两款车型。从目前销量情况来看,显然后者市场表现要远远强于前者,究其原因,M4更为讨巧的外形绝对功不可没。如果销量想向自家兄弟看齐的话,那么现款M2似乎很有必要经历一次外科手术了。近日,经过小幅改款的长城M2恰好被我们捕获。

  编辑视点:改款长城M2外形变化十分有限,仅仅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并取消了哈弗品牌的相关标识。动力完全沿用现有总成,但未来可能会提供长短两种轴距版本。

  如果仅从外观来看,除非对长城M2十分熟悉,否则很难看出其改进之处。中央进气格栅造型丝毫未发生改变,仅仅减去了现款车型上上下两条镀铬装饰,而中间横条也只是将亮色镀铬装饰更换为哑光亮色,相比之前略显低调。原本造型有些中庸的前保险杠增设了倒U型哑光亮色装饰,如此一来更具SUV应有的力量感,整个前脸也变得活泼不少。此外考虑到哈弗品牌已经正式独立运营,因此预计未来改款长城M2正式推向市场时,机舱盖前端的“HAVAL”字样将不复存在。

  车尾变化也极为有限,后保险杠下方亮色装饰在新车上被取消,变为黑色塑料,并且在两侧分别设计了一个菱形排气尾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两个排气尾管实为封死结构,仅起到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依然为隐藏式。另外标识的改变值得注意,现款长城M2车尾的“哈弗M2”字样被减为“M2”,证明改款之后的长城M2将彻底与哈弗品牌撇清关系。

  改款长城M2整车长度有所变化,在现款基础上小幅增长13mm达到4024mm。较为意外的是,在申报信息中该车轴距出现了两个长度,除现有车型的2499mm外,另有一种长轴距版本为2514mm,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未来长城M2是否真的会提供长短两个轴距车型以供选择,只能等待进一步消息证实。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改款长城M2将继续沿用当前代号为“GW4G15”的1.5L VVT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