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H220无伪谍照曝光 或10月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09-24 09:49编辑:张鹏飞

  作为中华H230的两厢版本,中华H220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它的出现将为偏好两厢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随着时间推移,H220距离上市的脚步也日趋临近。近日,我们获得了中华H220最新无伪路试谍照。

  由于两厢车型定位的原因,H220在外观方面相比H230更加活泼圆润,以更多曲线取代了原有棱角设计。中央进气格栅是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粗壮的丁字型银色装饰十分抢眼,相比H230细细两根横条来得更具气势,同时整个进气格栅向下开口也更大,下方进气格栅也相应增大,为这部小车营造出更为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

  尽管晚于三厢版本推出,但因为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两厢版本的缘故,因此H220侧面造型并没有丝毫的不自然,车顶曲线延伸至C柱处自然向下收拢,勾勒出圆润的尾部造型,线条过渡十分流畅,比例也相当和谐。尺寸方面,新车公告信息显示H220具备两种车身长度,分别为4170mm和4190mm,比三厢版本的H230分别短了220mm和200mm,宽度、高度和轴距方面则与H230完全一致,为1703mm/1482mm/2570mm,这样的尺寸与同级自主品牌车型如和悦RS、海马丘比特等相比,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H220拥有一个全新的车尾造型。水滴型的尾灯设计出彩,但未能采用LED光源是个小小的遗憾。尾门被两条横向棱线划分出清晰层次,加强了尾部的立体感,位于尾门正中央的中华标识十分醒目,车尾整体看上去有些类似宝马1系的风格。只是根据目测,尾门开口稍微显得有些过高,会对取放行李的便利性造成一定影响。此外,后风挡上方还设置了一小片扰流板,对整个车尾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华晨中华H220 1.3L车型油耗标识曝光

华晨中华H220 1.5L车型油耗标识曝光

  动力方面,H220相比H230新增了1.3L车型,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BM13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0kw,仅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另外1.5L车型与H230动力部分一致,采用同为华晨自主开发的“BM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7kw,有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器可以选择。底盘方面,H220依然采用与H230相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属于主流类型。据悉,H220最快可能将于今年10月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