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售价5.88万-6.2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9-18 10:09作者:于尚宏编辑:安涛

  作为东风小康的转型升级力作,对标宏光S、以家用为主的乘用化紧凑型MPV,“风光”凝聚了德、韩、美技术,外观时尚大气俊朗、动力澎湃、驾乘舒适、安全性能突出,绝对是“靠得住的车、方便用的车、值得买的车”。其中,东风小康“风光”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风光”同时具有傲视同级的全新时尚外观和内饰,以及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

【上市现场表演情景剧】

【现歌热舞】

  作为东风小康首款紧凑型MPV,“风光”的巅峰上市意义重大。“风光”是东风小康模式下的又一奇迹,“风光”的上市实现了东风小康公司从造微车到造乘用化车的转型升级,满足了东风小康老用户升级换代的期待。同时,“风光”将是东风小康继K07之后的百万量级有规模、有竞争力的紧凑型MPV车型,将承载着东风小康再创百万奇迹的历史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