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新款奥轩G5 车高增加/年底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7-30 08:25作者:李超编辑:安涛

  2010年4月26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奥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正式签署合作合同,而在一年之后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何吉奥“联姻”后的第一款车型奥轩G5正式上市,而该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内迎来该款车型。近日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广汽吉奥4S店后了解到:改款吉奥奥轩G5有望于2013年底上市,将搭载2.4L引擎,并且车身高度也将有所增加。

  全新奥轩G5车型亮点介绍

  全新奥轩G5有望年底上市

  奥轩G5作为吉奥和广汽合资后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吉奥旗下SUV车型的明星产品,于2011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在2012年初吉奥又推出了其小改版车型,此后的这一年半时间奥轩G5一直未推出新款车型,而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全新G5将有望于2013年年底上市。

  轴距超比亚迪S6 车身高度增加30毫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轩G5和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均为:4640mm,1815mm,1800mm。唯一的区别是新款车型可以选配顶部行李架,安装行李架之后车身高度提高了30mm。此外,新老款车的轴距也都相同,达到2745mm。而在发动机方面,新奥轩G5采用了2.4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

  

  和竞争对手比亚迪S6、哈弗H6相比,奥轩G5无论在高度和轴距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意味着车身内部的空间更大,从而使乘客可以获得更轻松的乘坐体验。不过在动力方面奥轩G5却比S6和H6两个对手逊色。这一点在最大功率上就有所体现,比亚迪S6和哈弗H6所搭载的2.4L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和120kw,而新奥轩G5却依旧保持其现款车型的100kw。

  外观基本保持不变 可选装前后雾灯等多项配置

  新奥轩G5基本沿用了其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的同时,还提供了可选装前后保险杠、前后雾灯、中网及行李架等多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在2013年中国汽车论坛会上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曾表示:“自广汽吉奥正式成立以来,一直都以长城和吉利等自主品牌为榜样,学习它们的先进理念,并定下了50万销量的远景目标。”此次全新吉奥奥轩G5的上市,就是广汽吉奥向其雄伟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