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轮自主争霸 四款国产中级车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3-07-29 09:42作者:马雪晶编辑:王晶

  主流国产车大部分依仗紧凑型车型来与合资车型抗衡,有名气一些自主品牌车企为了提升整体的品牌竞争优势,也相继推出了中级家轿,一方面来填补空白,另一方面对合资品牌进行有力回击。尽管月销量均在2000台以下,自主品牌还是会坚持走下去。近期北京汽车新推出的绅宝就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中级车还有之前比亚迪思锐、长安睿骋以及江淮宾悦。

    北汽绅宝

  北汽绅宝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萨博车型之前一直与知名品牌奔驰、宝马相抗衡,后被北汽收购。走进车身飞翼造型前脸,没有太多新鲜感,头灯与雾灯上面折型镀铬装饰条,将整个车头赋予了更多的攻击性。

  侧面线条由一条上扬的拉线贯穿,微微上翘的尾部略显性感,车尾造型简单,下围排气筒稍微略显小气,里面镶嵌了大量LED光源动感时尚。

  采用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台设计有点外星人面庞,空调出风口像眼睛,液晶显示屏像大嘴,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握感不错,材质尚可。

  北汽绅宝长达4861mm的车身尺寸和2755mm的轴距为内部提供非常宽敞驾乘空间。座椅很有运动范的包裹性良好,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

  D240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D280车型搭载的为2.0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D320搭载的为2.3T发动机,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