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马自达5发布Venture版新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08-17 10:05编辑:安涛

  目前,马自达分别针对海外马自达3(也就是长安马自达 的国产车型:马自达3星骋)和7座版马自达5推出了“Venture版”车型,新车相比普通款更加运动,从而希望能提升它们在消费者心中的运动形象。新车将率先在英国上市,其中马自达3 Venture版起售价分别为17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46万元)和18995英镑(约18.96万元人民币),而马自达5 Venture版起售价分别为19995英镑(约19.95万元)和21290英镑(约21.25万元人民币)。

  新车是基于现有普通款的基础上升级而来,Venture版增加了侧裙、后扰流板,这些都是为了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而前格栅的造型也更为动感。此外,马自达3还换上了17英寸的炮铜色铝合金轮毂,令整车顿生活力,而马自达5则采用的是16英寸轮毂。

  外观作出升级,新车内饰方面的升级当然同样不能含糊,马自达3 Venture版车型换上更加运动化的座椅,同时还有加热功能。而马自达5 Venture版车型则配备了一个钢琴黑色的中控台,让整车品位更加高档。配置方面,Venture版车型装备了包括卫星导航系统、蓝牙系统以及巡航控制系统,很明显马自达是希望通过增强新车的性价比,从而能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

  动力方面,马自达3 Venture版海外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4马力;还有一款1.6升柴油发动机。马自达5 Venture版的发动机阵容包括马自达的148马力2.0升汽油发动机和114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

  最后国内方面,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似乎并没有对这两款车型投入很多的精力,倒是对挖掘老款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6潜能方面拥有更多的兴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